保持喜利得工具的精準度

校準及測量服務

Hilti calibration service

我們致力提供校準服務,以測試及調整你的喜利得測量工具,包括:

  • 雷射測距儀
  • 雷射水平儀
  • 點線雷射儀
  • 混凝土掃瞄器
  • 全站儀

喜利得工具均具備高精度品質,然而,其精準度可能會受惡劣的環境條件影響,例如儲存不當、溫度波動或處理不當等。精確度亦可能會因嚴苛的日常應用而逐漸受到影響。

因此,我們建議你定期校準工具,至少每年一次。

在某些情況下,你可能需要更頻繁地校準工具,因此,請參閱你公司的內部質量政策,以了解內部審計的要求。

我們還建議你定期對工具進行實地測試,特別是在執行關鍵測量任務之前,又或是你的工具曾承受嚴苛環境的挑戰。

如欲進一步了解相關資訊,請參閱工具的操作說明書。

未經ISO 17025認證

請注意,喜利得的驗證程序未經ISO 17025或其他專門為校準實驗所而設的認證標準認證。

請參閱你公司的內部質量政策,以檢查是否需遵從諸如ISO 17025等標準進行校準。

如有任何問題,請聯絡喜利得團隊。

聯絡我們

校準及測量的常見問題

為何我需要校準工具?

喜利得工具均具備高精度品質,然而,工具可能會受外在因素影響而損壞或失準,例如溫度波動、氣壓、儲存不當或嚴苛的日常應用等。

我需要多久校準一次喜利得工具?

我們建議你定期校準工具,至少每年一次。此外,請參閱你公司的內部質量政策,以了解公司的內部要求。

請參閱你公司的內部質量政策,以檢查你所需的校準水平。

我應聯絡誰以安排校準服務?

請聯絡你所在地的喜利得客戶經理,或致電8228-8118 與喜利得客戶服務部聯絡。

對我們其他最新的測量產品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