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壓、壓接及切割用耗材

選購我們的各種液壓壓接和按壓工具,這些工具專為穩定按壓、切割或壓接各種喉管、電纜和導線而設計

選購我們的各種液壓壓接和按壓工具,這些工具專為穩定按壓、切割或壓接各種喉管、電纜和導線而設計
NPR PM G 管道壓鉗 適合直徑達 35 mm 的 M 型材壓配件的壓鉗。與喜利得 NPR 19-A 管道壓力工具兼容。
NPR PM V 管道壓鉗 適合直徑達 35 mm 的 V 型材壓配件的壓鉗。與喜利得 NPR 19-A 管道壓力工具兼容。
NPR PS M 管道壓鉗 適合直徑達 35 mm 的 M 型材壓配件的壓鉗。與喜利得 NPR 32-A 管道壓力工具兼容。
NPR PS V 管道壓鉗 適合直徑達 54 mm 的 V 型材壓配件的壓鉗。與喜利得 NPR 32-A 管道壓力工具兼容。
NPR PR M 管道壓環 適合直徑達 108 mm 的 M 型材壓配件的壓環。與喜利得 NPR 32-A 管道壓力工具兼容。
NPR PR V 管道壓環 適合直徑達 108 mm 的 V 型材壓配件的壓環。與喜利得 NPR 32-A 管道壓力工具兼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