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短租服務

適時適地的工具

管理工具的需求對於控制成本至關重要。如果您經常購買使用率不足的工具,或者您的工具箱庫存過多工具用以應付特定項目需求,喜利得工具短租服務會是您的好幫手。

透過工具短租服務,您可以在有需要的時間借用喜利得不同的優質工具,助您節省成本,減少購買低使用率或僅用於特定工作的工具帶來的問題。

Image alt text (optional)

如何在HILTI ONLINE登記短租工具服務

常見的問題

✖ 缺乏每年工具成本透明度
✖ 為項目高峰需求購買工具
✖ 工具損壞/丟失時購買新工具
✖ 缺乏工具追踪和問責制

喜利得的短租服務提供...

✓ 已知成本和責任,無前期成本
✓ 靈活調節工具數量滿足高峰需求
✓ 工具損壞時更換工具(免費)
✓ 按需查看所有工具

節省時間和金錢

我們可以幫您匹配勞動力及工具的需求,以便您在有需要時擁有正確的工具。喜利得的工具短租服務(TOD) Fleet Management(FM)為您提供靈活優化的工具庫存,有助降低整體成本並增加利潤。 

提高生產效率

使用喜利得工具短租服務無需預繳費用。只需支付固定的月費,無需支付運費、退貨或倉儲費用。工具短租服務進一步提升退貨效率,通常在24小時內就可以完成更換損壞的工具。 

工具短租服務流程

1. 工具存放於工具短租服務中心。

2. 客戶訂購工具。

3. 工具於工地使用3-12個月。

4. 客戶在使用工具時要求運輸標籤。

5. 工具透過3PL退回。

6. 工具運抵服務中心進行檢查和更新。

7. 工具將退回到我們的倉庫,直到您再次需要為止。

按此網上報價

您現在可用已註冊的帳戶登入的hilti.com.hk查看短租定價。請在任何時間登入hilti.com.hk使用此項新功能,在有需要的產品頁面上選擇“短租”並輸入所需的日期範圍後查看定價。

立即開始使用工具短租服務

一旦簽訂了Fleet Management,就可以立即使用短租服務並開始為項目申請工具租借。只需聯繫您的喜利得客戶經理或致電8228-8118查詢更多有關於工具短租服務。月費模式讓您提供更大彈性只需為使用過的工具時數付費。

歸還短租工具手續簡單。只需通知我們您已完成使用該工具,我們將為您提供運輸標籤,以便將它們退回我們的倉庫。

我們會儘可能減少您的實際工具總支出,為您提供最佳生產力及盈利機會,如運送工具等成本。

立即聯繫我們,了解更多喜利得的工具短租服務。

相關服務

Fleet Management

a tool crib manager takes a Hilti tool off of a shelf

借助Fleet Management,您可以從多種工具中進行選擇,然後在規定的時間段內按月支付固定費用。為了讓您以最佳績效工作,我們幫助您追蹤、維修、更換和升級您的工具,無需額外費用。 

了解更多Fleet Management

循環再用是達成可持續發展重要一環,以最少的原材料及資源,創造最大的價值。

了解我們如何減少使用、重複使用和回收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