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施工安全性

保護你的員工並設計更安全的建築

施工事故、傷害和長期疾病會對個人和公司產生嚴重影響。這就是為何我們在開發工具、軟件和服務時始終超越簡單地遵守規範和法規,並將安全放在首位的原因。我們所有的解決方案都旨在幫助你的團隊更安全、更舒適地工作,並幫助你的公司設計更安全、更耐用和更有韌性的建築。

創新的安全系統

在受到保護的情況下,你可以更有信心地工作。我們的安全創新包括具有主動消震(AVR)功能的工具以減少手部振動,而主動扭矩控制(ATC)技術則有助於防止電動工具反沖。對於施工現場,我們所提供的解決方案,從結合工具和吸塵器的除塵系統到旨在提供比鑽孔更乾淨、更安靜且幾乎無塵的BX 3充電式緊固工具。

DRS粉塵控制系統 用於頭頂作業的EXO-O1外骨骼

安全設計

你是否正在為地震條件設計錨栓系統?你是否需要有效地記錄防火裝置或錨栓安裝?或者,你可能對使用建築資料模型(BIM)感興趣,以在項目的施工階段使用預埋設備或預製服務,並消除鑽孔和焊接的需要。我們的軟體解決方案可幫助你使施工項目更安全、更符合規範且更高效。

設計軟體 Tracefast錨栓文件管理器 防火裝置文件管理器 BIM設計和模組建構服務

符合安全規例

掌握複雜的健康和安全法規並非易事。情況快速變化,違反安全規定可能會導致代價高昂的項目延誤。為幫助你保持合規並為你的建築項目找到合適的解決方案,喜利得網站包含有關產品認證以及灰塵、噪音和振動等級的全面數據。你也可以聯繫我們獲取專家建議。

產品技術指引 個別產品資料 認證、一般說明、規範和CAD詳細資料

安全培訓和認證

有效的培訓是提高施工現場安全和保持生產力的關鍵。我們提供大量實用的健康與安全培訓模塊以及技術培訓課程,可根據你的需求進行定制。可以在你選擇的地點或網上進行。此外,喜利得的產品獲得多項認證。

我們所有的培訓 香港綠色建築議會「綠材庫」認證產品

簡化合規性工作

幫助你的項目保持符合ON!Track施工設備管理系統的安全要求。ON!Track自動處理並簡化合規任務。選擇該系統後,每次工具或設備需要保養

、校准或測試時,甚至在需要對員工進行培訓時,你都可以收到提示。你的團隊還可以通過掃描工具來檢查他們可以安全地使用工具的時間。

開始使用ON!Track

建造業創新及科技基金預先批核安全相關科技

建造業創新及科技基金(CITF)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發展局設立,旨在鼓勵採用自動化、工業化和數碼化的技術,推動本地建造業轉型;同時,為提升從業員掌握科技的能力,藉以持續提升本港建造業質素。喜利德多個專業解決方案已獲選為預先批刻名單。

CITF預先批核名單上的安全相關科技產品

提升收益-降低風險

使用EXO-O1頭頂外骨骼減少安裝工作的張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