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與安全

我們致力令工地更安全及更有效率

Health and safety at Hilti

設計符合人體工學 有效防止意外發生

不論你是在高空抑或是在難以到達的角落工作,工地皆危機四伏。

因此,我們設計出有效預防意外及保護工友健康的工具,既能令工地更安全,又能節省施工時間,確保工程效率和進度。

我們的創新技術特別針對以下範疇:

Hilti dust removal system (DRS) TE DRS-Y

灰塵

我們的除塵系統(DRS)能直接在灰塵源頭有效地吸走粉塵。我們亦提供其他替代方案,例如直接緊固技術。

了解更多

Hilti active vibration reduction (AVR) TE 1000-AVR breaker

手臂震動

相比傳統工具,配備喜利得主動減震(AVR)系統的工具能減少多達三分之二的震動量,有效避免震動所引致的健康問題,同時延長工具的使用壽命。

Hilti TE 6-A36 rotary hammer

高空工作

高空工作是導致建築工人受傷的最常見原因之一。我們的系統能有效防止意外發生,包括喜利得主動扭力控制(ATC)技術、充電式工具、DX推桿、快速「旋鎖」組裝系統以及喜利得雷射測量和校準工具。

Hilti SID 8-A22 impact driver

人體工學產品

我們所有產品均符合人體工學。

Hilti TE 60-ATC combihammer

減少噪音

工地噪音或導致聽力受損。為此,我們一直致力減低工具及技術的噪音水平。

健康與安全培訓及服務

Hilti health and safety trainings

我們因應你在工地的工作,特設一系列健康與安全培訓。

我們的培訓課程互動性非常高,而且極實用。我們更會即場示範產品技術,例如將我們的減塵產品與其他或會產生較多粉塵的技術作比較。

查看所有健康和安全培訓課程

Hilti advanced layout training onsite

建造業健康與安全國際標準

喜利得十分重視健康與安全。我們的技術旨在保障你們的安全,同時提升你們的工作效率。

與此同時,我們確信建造業在全球各地均需要一套有關健康與安全的國際標準。

因此,我們與顧客、合作夥伴以及領先的貿易機構和企業合作,攜手建立共同的準則及目標。

我們已成為歐洲建築組織 ENCORD的一分子。ENCORD雲集歐洲各建築公司及研發人員,是共同討論及發起保障工地安全方法的重要平台。

此外,我們亦舉辦了健康、安全及環境管理研討會,為建造業界提供一個互相分享經驗、最佳做法,以及討論顧客需要的平台。

更多有關企業責任的資料

Hilti social responsibility

社會責任

了解更多
Hilti team members

我們的團隊

了解更多
Hilti core purpose and values

宗旨及核心價值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