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生產地點

列支敦士登大公國沙恩

Hilti plant Schaan Liechtenstein

我們位於沙恩的生產廠房專門製造金屬安卡錨栓、釘子和緊固件等直接緊固元件,以及鑽頭和鋸片的鑽石部份。

廠房於1941年落成,為喜利得第一座生產設施,過去多年來一直積極擴充並保持先進水平。

在啟用初期,廠房主要製造直接緊固元件,其後再加入其他產品到生產線。

由於鄰近喜利得研發中心,沙恩廠房亦專注於研發和製造創新產品,其後再引入到我們位於世界各地的生產廠房。

目前沙恩廠房共有360名員工,當中有80名學徒。

廠房是萊茵河谷地區最大的職業培訓設施之一,於2013年更獲頒瑞士精益大獎,以表彰其出色的精益管理。

奧地利蒂林根

Hilti plant Thüringen Austria

我們位於奧地利蒂林根的廠房專門從事加工技術、部件組裝和喜利得工具的最終組裝,包括鑽孔和鑿破工具、鑽石取芯和鋸切工具以及緊固技術工具。

廠房設有專業的團隊,負責生產技術開發、機械工程與施工以及工具原型製造,因而對產品的創新和引入速度有重大貢獻。

廠房於1970年落成,過去多年來一直穩步擴充。

最近一次擴充於2009年進行,當時建成了新的生產工場。2010年,最終組裝的生產線由列支敦士登大公國毛倫廠房移至蒂林根廠房。

目前蒂林根廠房共有400名員工,當中有70名學徒,是該區最大的職業培訓中心之一,於2009年更被譽為奧地利最佳的職業培訓機構。

德國考弗靈

Hilti plant Kaufering Germany

我們位於德國考弗靈的廠房(喜利得GmbH Industriegesellschaft für Befestigungstechnik)主要製造馬達、優質鑽頭、安卡錨栓槽鋼、黏結型安卡錨栓和防火產品。

考弗靈廠房專門研發和應用現代製造概念、技術和工藝,其後再與我們位於世界各地的生產廠房共享。此外,廠房亦與我們的市場營銷和開發部合作製造創新產品。

在遵循精益生產的原則下,廠房營運狀況良好,曾多次獲得傑出製造大獎。

廠房採用結構化能源管理系統,致力善用能源和資源,並已獲得ISO 50001認證。

此生產設施鄰近慕尼黑,於1971年投產。

目前廠房共有500名員工,當中有65名學徒。

德國斯特拉斯

Hilti plant Strass Germany

斯特拉斯廠房(喜利得Kunststofftechnik GmbH)為我們應用塑料技術的重點廠房。

廠房專門製造緊固元件,例如塑料安卡錨栓以及喜利得產品的塑料部件等。

廠房於1975年自Fürstlich Hohenzollersche Hüttenverwaltung收購所得,曾多次進行擴充,最近一次為2010年。

廠房為專注於產品與生產技術以及所有物料相關問題的卓越中心。

目前廠房共有215名員工,當中有15名學徒。

匈牙利凱奇凱梅特

Hilti plant Kecskemét Hungary

多角鑿尖、特殊及長型鑽頭、岩石鑽頭、空心鑽頭、牆鋸鋸片及鑽石取芯鑽頭等,都是由喜利得位於匈牙利凱奇凱梅特的廠房製造的。

廠房自1989年成立以來一直定期擴充產能。由2004年開始,除了生產程序外,廠房亦開始為愈來愈多的產品組合進行測試工作。廠房於2003年推出NQA計劃,以製造HAD產品。

其首個生產工場於1993年建成,隨後於2010年進行擴充,2012年的生產面積已擴大至約12,000平方米。

凱奇凱梅特廠房已成功與眾多匈牙利大學和技術學院建立了緊密聯繫。

目前,廠房共有約250名員工。

墨西哥馬塔莫羅斯

Hilti plant Matamoros Mexico

我們位於墨西哥馬塔莫羅斯的廠房主要為西半球的市場機構生產金屬建築緊固件。

廠房配備頂尖生產技術,包括金屬成型、沖壓和切削加工,以及電鍍和自動組裝。

莫羅斯廠房於2009年投產,為公司網絡中最新的廠房。為了應對西半球顧客的需要,廠房的供給能力經已大幅提升。

目前,廠房共有約170名員工。

中國湛江

Hilti plant Zhanjiang China

我們位於中國湛江的廠房於1995年建成,多年以來一直穩步擴充,最近一次於2005年進行,廠房面積增加一倍至55,000平方米。

廠房專門生產和精煉金屬配件和化學安卡錨栓。

包括金屬安卡錨栓的磨光、塗層和組裝,以及釘子和鹼性環氧樹脂的製造。

目前,廠房共有約330名員工。

中國上海

Hilti plant Shanghai China

我們的上海生產設施於2004年啟用,專門製造輕型電動工具,包括有線及充電式電氣動力鎚鑽、有線及充電式螺絲批、充電式電鋸及角磨機等。

目前,廠房共有約470名員工,負責在工具運送至世界各地前進行開發、組裝和測試工作。

廠房位於新莊工業園區,佔地14,500平方米。 

奧地利EUROFOX

Hilti plant Eurofox Lanzenkirchen Austria

Eurofox位於奧地利蘭岑基興,於1993年建成。

喜利得集團於2011年7月收購此公司,其後於2015年擴充其設施。現時,Eurofox不但生產用於通風外牆和雨幕的創新底層系統,亦是喜利得喉環和重型模組化吊掛系統的技術中心。

Eurofox的外牆技術獲廣泛應用於頂尖的建築項目,例如聖彼得堡天然氣競技球場、倫敦The Corniche大廈以及莫斯科264米高的凱旋宮。

Eurofox的通風外牆系統以優質、耐用、高承載能力和能效而著名。Eurofox支架結合彈性和定點功能,可減少部件種類之餘,更令物料規劃和安裝工作更簡單。

美國洛杉磯

Hilti plant Los Angeles USA

我們位於洛杉磯的喜利得美國製造公司主要生產重型鑽石工具。

公司於1983年建立,專為鑽石服務承建商提供取芯鑽頭和鋸片。

我們於2009年收購此公司,並將其從Diamond B更名為喜利得美國製造公司。

此廠房大力鞏固了我們的全球地位,致力為專業的混凝土、鑽孔和鋸切服務供應商提供工具和配件。

此外,廠房經驗豐富的銷售團隊亦協助我們順利進入北美的重型鑽石市場。

廠房為顧客提供訂製產品以及標準產品。這些產品的規格制定、製造和送運通常都在一個工作天內完成。

印度喜利得製造(印度)私人有限公司

Hilti plant Navsari India

喜利得製造(印度)私人有限公司專門為全球主流市場和鑽石服務承建商生產切割片、大刀片、杯形砂輪和取芯鑽頭。

公司前身為Bhukhanvala鑽石系統私人有限公司,成立於1971年。2008年,喜利得集團收購其80%股份,其後於2010年收購創始家族持有的剩餘少量股份。

於是,公司自2010年起更名為喜利得製造(印度)私人有限公司。此公司的四個生產單位於古吉拉特邦瑙薩里,目前共有逾500名員工,並設有內部研究、開發和測試團隊以及各種設施。

喜利得製造(印度)私人有限公司已通過 ISO 9001:2015和ISO 14001:2015標準的認證,並專門從事粉末混合和壓實、自由燒結,以及激光和電容放電焊接技術。公司亦是印度磨料安全組織(oSa)的唯一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