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未來做好準備

使用先進的解決方案建立您的業務

貴公司如何利用數碼化、自動化和綠色建築等主要建築行業趨勢?面對熟練勞動力短缺等挑戰,保持競爭力的最佳方法是什麼?了解我們如何通過為您的建築項目的每個階段設計創新和互聯的產品、軟件和服務,幫助您的公司為未來做好準備。

邁向工地數碼化

工地數碼化和自動化正在成為建築生產力的關鍵驅動因素。將數位規劃與BIM結合使用,將通過在潛在問題出現之前預早提示您,來幫助您避免項目延遲。反過來,這將有助於最大限度地減少現場的即興創作並簡化文檔。混凝土傳感器、全站儀和半自動Jaibot鑽孔機器人等數碼解決方案,亦有助於提高現場工作流程的速度和準確性。

用於安裝項目的半自動機械人 - Jaibot BIM設計和建模服務 Tracefast錨栓件文件軟體

降低對熟練勞動力的依賴

新技術和安裝方法將繼續存在。選擇有助於加快建設項目、減少對熟練勞動力的依賴,並保護您團隊的工具和流程。我們的解決方案包括直接緊固系統,無需錨固和焊接到智能金剛石鑽孔系統和EXO-01可穿戴外骨骼,旨在幫助減少高空作業期間的疲勞。

更簡單的錨栓解決方案 用於頭頂作業的EXO-O1外骨骼 單人操作鑽石鑽孔系統

可持續發展方案

認證要求繼續推動綠色建築成為行業標準。為了您可以提供更健康、更可持續的建築,我們正在積極重新設計和重新設計建築組件——從防火到錨栓,從釘子盒到模塊化支撐系統——以滿足第三方綠色認證標準。我們的網站擁有一個全面的支援文件數據庫,例如VOC含量排放證書和環境產品聲明(EPD)等。

喜利得讓建築更環保 建築業的可持續發展 循環利用 香港綠色建築議會「綠材庫」認證產品 文件下載

簡化您的業務流程

您是否希望簡化您的業務流程?我們的電子B2B採購系統、靈活的運輸選項和先進的物流解決方案都有助於簡化與我們之間的業務往來。當您選擇我們的工具Fleet管理服務時,您可以全包月費訪問最新的連接工具——讓您更好地控制您的成本。使用我們的ON!Track設備管理系統,您將享受強大的工具倉庫和庫存管理。

eB2B採購 物流配送選項 工具Fleet管理 ON!Track數位設備管理

擴展您的業務範圍

通過更多的投標和更少的分包,讓您的公司在未來更有利可圖。通過添加防火安裝和金剛石取芯等服務,您的業務可以實現多元化並實現增長。您可以依靠我們為您的團隊提供實踐培訓,以及如何採用建築資料模型(BIM)等提高生產力的方法及策略。

安裝人員培訓 鑽石鑽孔系統 創新的防火解決方案

讓你的業務準備好迎接未來

數碼化和其他技術有助於提升生産力、優化業務,並增強安全性。

人體增強 (Human augmentation) 如何影響建築業 自動化如何幫助建築業 數碼化建造業的資產管理 白皮書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