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行動,構建可持續未來

與您攜手共創更美好建築業

要滿足人口增長的需求,就需要學校、醫院、住宅、馬路等配套建設,因此,建築行業發揮著關鍵作用。建築業目前消耗大量的原材料和天然資源,佔全球與能源有關的二氧化碳總排放量近 40%。

不過,有一些樂觀的跡象顯示建築業正逐步朝著可持續的方向發展。近期一次調查當中,有 47% 的受訪者表示,可持續發展是當前一大考慮,58% 的工程與建築公司表示,他們已經減少了總能源消耗。喜利得將會義不容辭,積極管理我們業務帶來的環境影響,並落實可持續的商業常規,我們也會協助您達成同樣目標。

建築行業的目前狀態

25 %

溫室氣體排放
建築行業佔全球溫室氣體排放約 25%。

42 %

市場增長
展望 2030 年,全球建築業市場預計增長達 42%。

4.5 兆美元

展望 2030 年增長
展望 2030 年,建築業市場預計增長達 4.5 兆美元。

69 %

佔總排放量
現有建築的運作與使用佔建築業價值鏈中總排放量的 69%。

攜手遏制氣候變化

助您發展建築業務時減少環境影響

混凝土、鋼鐵等建築材料的碳足跡,佔全球與能源有關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的 16%。而在全球與能源有關的二氧化碳總排放量當中,69% 源自現有建築的運作與使用。這些數據不容忽視。可持續發展不可空口說白話,它對於我們的建築業務未來成功至為重要。

為了我們與一眾客戶取得長遠成功,我們希望與各位攜手合作,實施高能源效率的解決方案,推動業務的可持續發展。我們可助您減少施工階段產生的碳足跡,並提升運作階段的能源效率,讓建築環境更健康、更安全。我們的產品和解決方案可助您優化工作流程和設計,從而減少浪費,並提升能源效率。

可持續發展方式

循環經濟

我們採取循環利用的方式,注重產品的整個壽命週期,無論設計、生產或者維修,都盡可能減少使用建築原材料和資源,帶來最大價值,以小生大。

了解我們的循環經濟方式

綠色建築

所謂綠色建築,就是使用可再生、無雜質的原材料,資源與能源效率更高,產生的碳排放量更低。我們可助您減少對環境的負面影響,同時為租客營造美好空間,全部根據綠色認證標準來執行。

了解綠色建築的更多資訊

我們對可持續發展的承諾

以綠色建築減少碳足跡

我們與其他建築業同仁共同肩負著一項重要任務:研發並生產更低碳的建築材料,並增加材料的耐用度。喜利得堅守《科學基礎減碳目標》(SBTi),全力協助將全球溫度升幅限制在 1.5℃。短期而言,我們也計劃在 2033 年內大幅減少我們整個價值鏈的碳排放,長遠著眼 2050 年內實現淨零排放。

我們定將信守諾言,支援一眾客戶落實可持續發展倡議。為長遠的成功發展著想,事不宜遲,我們需馬上保護天然資源並減少業務所帶來的環境影響。點擊下方,詳細了解可持續發展的三大支柱:運作時對環境負擔較少;確保施工環境更健康、更安全;共同營造公平社會。

迄今在可持續發展方面的進展

18 %

我們廠房減少的耗水量
我們使用地下水和地表水資源,因此得以減少廠房的耗水量,比起去年減少 18%。

100 %

我們全球所有業務實行綠色用電
我們的全球業務 100% 實行綠色用電,包含外購電力或使用自身的光電系統。

100,000 零件

我們維修時用到的翻新備用零件增加了 10 倍
我們擴展了重複使用計劃,在我們維修時用到的翻新備用零件數量,於兩年內從 10,000 件增加到 100,000 件。

300 項目

由 6,000 名喜利得團隊成員支援
我們希望對僱員居住和工作的環境產生可持續的正面影響。我們的社會參與以兩項計劃為基礎:「喜利得基金會」以及我們的義工計劃「工餘社會參與」(Engaged Beyond Business)。

提升生產力

施工進度會否落後,取決於生產力的高低。讓我們助您將各項流程數碼化,利用我們的端對端解決方案改善工作流程,提供先進的佈局、底板、商業管道、地台、間隔牆、後置鋼筋等方案。

了解我們的生產力方案

提升施工安全

採用我們的施工安全方案,保護您的僱員並設計更安全的建築,我們可減少工具振動,控制施工揚塵風險,讓您的團隊作業時更安全舒適。

閱覽施工安全的更多資訊

建築業趨勢

建築業不斷演變。了解如何借助我們的解決方案加快工程進展,降低成本,並為您的公司未來發展打好基礎。我們的方案包括建築信息模擬 (BIM) 服務、智能工具數據以及 Jaibot 鑽孔機械人等。

了解建築業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