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對員工的責任

新的工作方式

Hilti team members

工作與生活平衡

現今工作環境不斷急速演化,許多人都渴望在工作與家庭生活之間保持平衡。

我們對員工寄予厚望,因而訂下極具挑戰性的工作目標。然而,我們同樣關心員工的安康,並為他們提供支援以保持良好工作表現。

因此,喜利得十分重視員工能在工作與生活之間保持平衡。

我們致力營造理想的工作環境,並提供靈活有彈性的工作方式,例如讓員工在流動辦公室或家中工作。此外,我們在位於列支敦士登大公國沙恩的公司總部開設了員工專用的日間幼兒託管中心。

我們希望成為令人響往的公司,我們為此所採取的舉措似乎十分奏效:

有92%的員工表示以為喜利得工作為榮,我們亦經常獲頒「最佳工作場所」獎項。

長遠事業發展

我們明白員工的貢獻是公司得以長久成功的根本。

因此,我們致力培養員工在個人層面上的成長和發展。

我們採取開放的管理政策,並定期進行評估,以監察目標和提供培訓。

我們有許多員工都樂意在喜利得發展終生事業。我們亦樂意提供晉升機會,並鼓勵員工持續進修發展。

喜利得有80%的管理人員是由內部晉升的。

我們重視員工的健康和安全

喜利得十分重視員工的健康與安全。

從事建造築業有一定的危險性,因此,預防意外的措施十分重要。我們制定了嚴格守則,指導員工在工地現場的應有行為、需採取的預防措施及應佩戴的個人防護裝備。 

我們定期對工作場所進行風險評估,並實施適當的保護措施。

此外,保持身體健康亦同樣重要。

我們為員工提供醫療保健服務,讓他們在早期便能預防或檢測到健康隱患。我們亦就各種問題(例如接受接種疫苗或疾病預防等)提供專業意見。

更多有關企業責任的資料

Health and safety at Hilti

健康與安全

了解更多
Hilti social responsibility

社會責任

了解更多
Hilti core purpose and values

宗旨及核心價值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