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alt text (optional)

數碼黑洞

技術能否提升追蹤工具和資產的效益?

當公司不將業務流程數碼化,就會形成「數碼黑洞」,導致項目超出時間和預算。有意閱讀全文?於下方下載白皮書全文。

資金何處去?

勞動力(佔收入的40%)、原材料和消耗品(20%)以及工具和設備(15%)是公司的最高成本項目。當使用紙本系統和電子表格時,工序將變得難以管理。這些系統既不透明也無法問責,可能會對管理工具和資產的成本和效率帶來不利的影響。

以舊方式管理資產

90 小時

每月
用於尋找工具(平均)

65 %

的公司
難以追蹤工具和設備

7000 美元

每年開支
更換遺失的資產(平均)

35 %

的施工時間
用於非生產性活動

爲何勞動力成本如此重要

雖然勞動力成本增加和勞工短缺趨於嚴重,但技術可以揭示業務效率低下的情况,從而提高勞動力管理的透明度,改善規劃和盈利能力。 了解勞動生產率,亦可以提供資產使用方式的透明度。請想想以下問題:
20名工人一天能完成多少工作?
你需要多少天才能完成這項工作?
你需要多少工人才能按時完成? 

如果投資於更高速的設備,你可以節省多少時間?

請與我們聯繫

管理工具和庫存

修補數碼黑洞,擁抱科技

在利潤率萎縮和成本上升的情况下,使用依賴人員處理的紙本庫存管理系統變得不合時宜。 
優先考慮數碼技術會產生數據。然後可以識別關鍵數據項以提升行動速度。
物聯網和標簽等技術可以提供資產的位置、使用和維護狀態。這種實時信息可以與資產管理軟件交互,因此團隊可以做出更明智的工具管理決策。

資產管理軟件如何提供幫助?

它通過追蹤材料和消耗品來實現更準確的預算。
它通過識別重複的、未使用的資產來幫助避免停機。
它可以通過監控消耗品和設備移動來控制損失。 
它通過連接到智能電池來提供庫存透明度。
請與我們聯繫

更周全的管理

控制成本、減少損失並確保項目按時交付

智能電池和資產管理軟件等數碼解決方案越來越易於使用,且實施成本低廉。通過正確的選擇,數碼化可以幫助降低資產成本,讓員工騰出時間從事更有效率的工作,並消除紙本系統和電子表格造成的延誤。
Please enter Alternative Text here (optional)

有意了解詳情?

數碼化和其他技術可以幫助你提高生產力、優化業務並增强安全性。想了解如何實現?閱讀我們的新白皮書系列找出答案,主題包括自動化、資產管理和人體增强等。

下載更多建築白皮書

請與我們聯絡

有問題或意見?希望知道建築行業的未來發展?有意了解建築工地的最新技術?希望完善及提升您的業務?立即填寫表格,獲得免費專家技術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