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mical Anchoring Installation Methods

安全高效的錨栓安裝

環氧樹脂及黏著劑錨固安裝方法

正確安裝化學錨栓非常重要,喜利得致力為你提供各種方法,以幫助你正確完成工作。

無論你是需要在潮濕的混凝土中工作,想要使用標準的ANSI鑽頭,或者需要填充深孔,喜利得擁有可安全及高效地安裝錨栓的系統。

黏著劑注射器

HDE 500-22

Please enter alternative text here (optional)

高效的錨栓安裝需要高性能的注射器。 HDE 500-22是一款智能的電池注射器,可簡化安裝過程,同時防止滴落並減少浪費。

  • 設計簡單:可與我們大多數化學錨栓黏著劑一起使用 
  • 告別不斷滴落黏著劑的噴嘴: 具有自動功能,可防止滴落  
  • 減少浪費: 具有定量功能,可有助控制孔中的黏著劑份量。

 

 

安裝方式

喜利得SafeSet系統

即使在惡劣的施工現場條件下,亦可提高生產力

為安全地安裝化學錨栓,確保從孔中清除灰塵很重要。 喜利得的SafeSet安裝方法會在你鑽孔時自動清孔,無需手動清孔。 SafeSet方法亦適用於惡劣的施工現場環境,包括潮濕的混凝土。

automatic cleaning

鑽孔時自動清孔

透過將空心鑽頭連接到喜利得混凝土吸塵器上,SafeSet系統將在你鑽孔時自動清孔。

Increased installation speeds

更快地完成應用

透過SafeSet系統,你可以減省刷孔及吹孔步驟,這可以將安裝速度提高達60%。

Hollow Drill Bit

在惡劣的施工現場環境下安裝錨栓

我們的空心鑽頭你時間表內完成工作,而不受天氣影響。 在潮濕的混凝土上施工時,只需掃去積水即可開始鑽孔。

標準2x2x2方法

所有化學錨栓的一致性

與SafeSet方法不同,標準方法需要手動清孔。 這包括刷孔兩次,吹孔兩次,然後再刷兩次,亦稱為2x2x2方法。 我們所有的化學錨栓使用,從而簡化安裝過程。

Standard Installation method

簡化安裝過程

2x2x2方法包含在我們所有的化學錨栓安裝流程中。 倘若是喜利得化學錨栓,則可使用2x2x2x方法實現正確安裝。

2x2x2 method

清孔應很容易

標準2x2x2安裝方法要求使用鋼絲刷清潔鑽孔。 喜利得允許使用所需的任何鋼絲刷,這樣可節省你的時間及金錢。

快速安裝

Please enter alternative text here (optional)

將鋼筋或高強度錨栓進行深層嵌入可能很困難,但喜利得的推桿方法令這種安裝更加容易。

將黏著劑注入深孔時,使用活塞配件可防止形成氣隙,因為這會損害錨栓的強度。 使用此方法,可確保錨栓元件完全黏著到基材上。   

 

其他技術資源

PROFIS Anchor軟體

PROFIS Engineering

我們基於雲端的錨栓設計軟體可實現自動及高級計算,輕鬆設計及建立BIM建模——提高生產力及提高價值。

使用PROFIS Engineering
丟掉你的扭矩扳手

智慧衝擊扳手配合扭力調節技術

引入全新的智能扭力系統,以ETA認可技術在混凝土上安裝錨栓

了解更多
詢問喜利得

詢問喜利得

詢問喜利得(Ask Hilti)是一個網上社區,為工程師提供經過共同編輯的專家建議及繼續教育。

利用詢問喜利得為你解答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