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alt text (optional)

安全高效的錨栓安裝

喜利得認證解決方案,用於安裝金屬膨脹錨栓。

錨栓扭矩過大和扭矩不足是工地檢測不及格的最常見原因

獨立研究發現,不良的施工程序是導致結構失效的主要原因之一,而美國建築協會表示,錨栓扭矩過大和不足是工地檢測不及格的第二大原因。

當可用的工具與需求不符合時,就容易造成安裝錯誤。若要正確安裝錨栓,您可選擇使用精確的扭力扳手或電動扭矩限制的衝擊板手,以確保安全及可靠性。

現在,使用喜利得自適扭矩(AT)系統和創新的扭矩限制螺母經認證解決方案,您不必再有所顧慮。 

自適應扭矩系統—簡單、快速、高效

選擇你的錨栓

使用SI-AT-A22模組的內置掃描儀讀取錨栓盒上的條碼。然後,SIW 6AT-A22衝擊扳手會根據錨栓調整扭矩設置以滿足認證要求。鎖定按鈕以確認你的選擇,然後即可使用衝擊扳手。

了解更多

扣動扳機

使用SIW 6AT-A22衝擊扳手,你需要做的就是拉動扳機。一旦SI-AT模組亮起綠燈,即表示已完全繫緊至正確水平,及符合ETA認證。

了解有關SIW 6AT-22的更多資料

調整並重新收緊

為確保錨栓已正確安裝,SIW 6AT-A22中的感應器會識別出錨栓是否被曾經鬆開,並且在重新繫緊正確的扭矩。借助AT系統,你最多可以調整及重新設置3次。

了解更多
  • HSL4-B:高性能、高生產力

    創新的扭矩限制螺母,即使不使用扭矩扳手,亦可確保施加正確的安裝扭力

    了解更多
  • 確保每次通過測試

    AT系統由三個部分組成:選擇你的錨栓、扣動扳機、調整並重新收緊

    了解更多
  • HUS3-鑽孔完成

    可靠且易於安裝的錨栓

    了解更多

錨栓設置三部曲:SafeSet

Please enter alternative text here (optional)

安全。生產力。認證。SafeSet是經過喜利得實驗認證,可以確保快速及高品質錨栓安裝的方法。

SIW 6AT-A22與SI-AT-A22模組達到SafeSet條件,節省時間及降低成本,同時杜絕安裝錯誤的機會。 

 

PROFIS Anchor

PROFIS Engineering

我們基於雲端的錨栓設計軟件可實現自動及精準計算,融合BIM模型—提高生產力及價值。

使用PROFIS Engineering
Ask Hilti

Ask Hilti

Ask Hilti是一個網上互動平台,為工程師提供專業建議及持續教學。

運用Ask Hilti 解答問題
化學及機械錨栓

適用於任何應用的混凝土錨栓

適用於混凝土及磚牆的化學及機械錨栓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