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利得PS 300 鋼筋探測儀為您提供鋼筋全貌

數碼時代的結構分析工具

智能、 簡單、可靠。 了解智能PS 300 鋼筋探測儀如何輕鬆地將混凝土掃描綜合至 BIM 工作流程中

PS 300 鋼筋探測儀是一款無損混凝土的分析工具,具有方便易用的使用介面,用於大型結構分析和鋼筋定位混凝土掃描儀、鋼筋定位儀、鋼筋探測儀、結構分析、工程事項

在結構分析工具的歷史中,曾有兩次較大的飛躍。 第一次出現在二十世紀七十年代,當時商用雷達 (GPR) 掃描儀的出現,使無損混凝土分析成為大多數施工現場的理想之選。 第二次就是現在: 新一代智能偵測工具,旨在簡化分析工作,以減少在現場和回到辦公室後出現錯誤。 PS 300 鋼筋探測儀,站在新一輪智能偵測設備的前沿。 5英吋集成觸控屏幕,為您提供隱藏鋼筋的詳細實時視圖,幫助您在現場考察中完成結構調查或分析。 隨後,數據可傳輸到 PROFIS 探測軟件,作進一步分析或以各種格式共享。 然後,僅需點擊一下即可生成調查或分析報告。

即時混凝土掃描及詳細文件

請觀看以下短片,了解 PS 300 鋼筋探測儀在瑞士阿爾卑斯山脈一座破紀錄的混凝土大橋,如何協助定位橋上的鋼筋。 這一雄心勃勃的大橋工程項目解決了大跨度、抗震要求、極端溫度和動力載荷等問題,按照規格建造結構至為重要。 PS 300 具有特大的掃描面,並且能夠定位深度達 200 mm 的鋼筋,為大型建築和土木工程中的混凝土掃描提供高效的解決方案。 在這個位置偏遠的地方,額外現場考察成本非常高。 屏幕上的實時掃描結果,使工程人員在返回辦公室進行深入分析前,可確保數據的整體性和完整性。

智能

高效分析所需的精度和準確性

透過特殊傳感器陣列,該工具可以在單次掃描中收集五個數據點。 特大傳感器表面,離土表 15 cm 高,一個人可以一次掃描 50 m。 換言之,PS 300 鋼筋探測儀是專門為能夠在最短時間內提供更可靠、更大面積的掃描結果而設計。 掃描儀由喜利得標準的12V 電池供電,無線配置為此掃瞄器提供靈活性和移動範圍。

  • 鋼筋位置深達 200 mm 
  • 鋼筋覆蓋層測量深達 120 mm
  • 鋼筋深度測量在50 mm處的準確度為 +/- 1 mm 
  • 間距和覆蓋層比率限制:1.2:1 
  • 最大掃描速度 0.5 m/s 

將數據掃描至電腦上的 PROFIS 偵測儀後,可以在 PS 300 鋼筋探測儀上看到全智能數據。 此軟體是用於進行詳細結構分析的工具: 篩選可見的詳情、將掃描數據與參考規範進行對比、輸出表格/統計數據、創建文本/圖像註釋,甚至創建鑽孔和取芯的模型位置。 您將獲得混凝土墻或混凝土板的 3D 視圖,可以將其輸出添加到官方的工程設計報告以及您的 CAD/BIM 模型中。

簡單

為結構分析專家提供捷徑

當我們談到簡單易用時,我們指的是兩種具體的方式: 實時回饋—減少由於掃描數據不完整而需要額外考察現場的風險 快速學習—直接進行結構分析,而不用浪費時間使用無效工具的 這意味著您可以在幾分鐘內掌握使用 PS 300 鋼筋探測儀進行掃描的方法。 因此,無論您是安裝人員還是工程師,您的專業知識應集中用在分析數據結果,而不是數據收集。 您的喜利得客戶經理和探測專家隨時為您提供入門所需的所有技巧。 「所見即所得」的用戶介面旨在避免由於模糊回饋和繁瑣菜單給您帶來的挫敗感。 舊有設備顯示出來的原始雷達圖像,需要專業知識淵博的人員來解讀,而 PS 300 鋼筋探測儀則在同一熒幕上將鋼筋佈局顯示為直觀、帶注釋的平面圖和橫斷面。 透過輕觸熒幕上的物件,您可以檢視其直徑、覆蓋層深度和材料的摘要情況。 所有這些資訊都可以在回到辦公室後進行保存,便於專家分析和生成專案報告。

可靠

適用於真實建築現場的耐用混凝土掃描儀

在過去,「精確」意味着「脆弱」。 然而,PS 300 鋼筋探測儀的強韌性等級為 IP54。 外殼的設計能夠防塵、防潮——保護您的投資。 橡膠握把和可在戴手套時使用的觸控式屏幕,有助於防止掉落和磕碰。 此外,您還可以致電喜利得對您的混凝土掃描儀進行校準,確保您的偵測系統能夠繼續提供可靠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