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式工具

了解如何透過充電工具和最新 Nuron 電池科技來提高工地生產力:在此處購買喜利得充電式電動工具

NURON全新22V無線工具平台

動力和靈活性更勝以前

12V、22V 和 36V 的無線工具,現已升級至 22V Nuron平台。

在單一電池平台上操作插電式和氣動工具,從打拆與切割到鑽孔與緊固,喜利得的無線工具為發揮最強性能、提升安全性和更高用戶舒適度而設計。   

Nuron將如何幫助你的業務

單一平台的便利性

單一22v Nuron平台即可為約 50 種工具供電-從輕型到重型,只需要一種電池!

每次充電後,能工作更久

以 22V 平台為你的工具提供更長運行時間,提供超越 36V、插電式或氣動工具的動力。

縮短停機時間

內建電池診斷功能會提醒你電池的健康狀態,避免要用電池時才發現沒電或電池壞掉,同時透過數據化服務,有助簡化工具庫管理。

貼心地保護你的團隊

Nuron系列產品新增創新的安全技術,例如SensTech (鬆手即停機功能)、3D ATC (全面偵測防扭轉功能),提升安全性,避免傷害。

單一平台適用於所有工作

精簡你的工具庫,在施工現場獲得更大的靈活性

在多個位置管理不同的電源和充電式電池系統令人頭痛,而且成本昂貴又耗時。有了Nuron,你就可以在單一充電式平台操作所有工具 — 包含衝擊鑽到電炮。施工現場需要的電池和充電器將會減少,也可降低對使用其他工具的依賴性。

DSH 600-22 with Abrasive blade and B 22-170
DSH 600-22 with Abrasive blade and B 22-170

提高性能及續航力

效能相當於插電式和氣動工具的電池,可以工作一整天

全新設計Nuron電池與工具接口,將提供最高相當於18V和20V平台的兩倍力量。對於要求最高的應用,如以切割機切割鋼管或以電炮擊碎混凝土,可結合兩個22V電池使用。對於要求較低的應用,如以沖擊鑽緊固石膏板螺絲或進行一連串行金屬緊固。經過人體工學改進的工具,你的工作將更快和更舒適地完成。

Tool Crib Manager putting away a Hilti Tool Box on a shelf in a construction container
Tool Crib Manager putting away a Hilti Tool Box on a shelf in a construction container

連接起來,提高生產力

以數據服務簡化工具庫管理

透過連接平台將停機時間減至最低,在不影響施工現場運作的情況下提供強大的數據。快速檢查電池的健康狀況,並訂購替換品。獲取有關服務,助你尋找遺失的設備或識別未充分使用或囤積的工具。你亦可利用Nuron的數據為工具庫作出明智的決定。想了解更多?喜利得工具Fleet和ON!Track客戶將透過Nuron獲得更多元化的優質連接服務。

節省尋找遺失工具的時間

找不到工具? 讓Nuron工具告訴你上一次工具充電的位置。 

透過電池警報避免停機

當Nuron電池表現欠佳時,你將獲得自動通知,以便迅速免費替換電池。

減低重複工具的開支

把Nuron與ON!Track資產管理系統配合使用,就能夠識別閒置工具並將其分配到需要的地方。

Worker standing on a platform with a drill in his hand that is fixed to a pole with a tool tether
Worker standing on a platform with a drill in his hand that is fixed to a pole with a tool tether

安全為重

為保護你的團隊而設計的先進解決方案

Nuron系列工具給你最佳的保護:

  • 新增SensTech技術 : 一旦手離開了握柄,工具就會在一秒後自動斷電
  • 新增3D主動扭矩控制(3D ATC): 全方位偵測的主動式扭矩控制,避免因工具瞬間的反轉造成扭傷
  • 主動減振(AVR): 主動式減振設計讓工具的震動能有效地減少約2/3
  • 除塵系統(DRS): 大幅降低粉塵對操作員及其周遭人員的肺部危害
  • 全系列NURON工具皆搭配防墜繩且經過防墜測試,有助降低高空作業時物體墜落的危險

一個8.0Ah的Nuron電池,等於能夠切割一整缸汽動燃料的混凝土

了解更多關於DSH 600-22金剛石鋸的資料

Nuron 電池和充電式電機於每次更換後可以完成多3倍的工作量 

了解更多關於TE 60-22 SDS-Plus電鑽鎚的資料

兩個12Ah的Nuron電池,比36V電池多2.5倍的電量

了解更多關於TE 2000-22電鑿的資料

切割速度及操作時間分別是過往的三倍及兩倍

了解更多關於SC 30WR-22切割機的資料

採用喜利得SensTech技術的角磨機,當操作員的手脫離工具時(例如當工具意外掉落時),工具會自動關閉。利用3D ATC技術,如果工具突然失控地向任何方向移動時將也會關閉。

了解更多關於AG 6D-22角磨機的資料

BX 3(-L)-22具有低反沖和低噪音特點,操作時幾乎無塵。此外,由於它由電池供電,你可以享有快速和可靠的緊固功能,而不需要儲存氣罐或其他推進燃料。

了解更多關於BX 3(-L)-22緊固工具的資料

VC 10-22有助減少接觸灰塵。它的強大力量足以應付大部分施工工作,也設有HEPA過濾器及自動清潔過濾器。 

了解更多關於VC 10-22真空吸塵機的資料

現在就升級到Nuron

瀏覽Nuron工具產品目錄,只需在搜尋過濾器中選擇「Nuron」。如果對升級至Nuron有任何疑問,請聯絡客戶服務部或你的客戶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