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alt text (optional)

鋼筋設計中心

Hilti 為起始鋼筋、相疊鋼筋和剪力釘等最嚴峻的後置鋼筋挑戰提供產品和解決方案

根據歐洲評估文件(EAD)所概述的測試程序評估的粘合系統已獲取歐洲技術證明(ETA)及符合國際建築規範要求,可用於設計符合Eurocode 1992-1-1的後置鋼筋 和/或 相疊鋼筋。

載入中
使用 TE 70-ATC/AVR SDS Max (TE-Y) 電鎚鑽、空心鑽頭和 HIT-HY 200-R V3 砂漿進行 SafeSet 後置植筋工程

工程化的解決方案,有效實現。

靈活的設計和無縫集成

設計符合代碼要求的后加裝鋼筋連接。混凝土至混凝土添加或擴展混凝土構件,無論您是使用現有鋼筋還是缺少預留搭接鋼筋。處理混凝土結構接縫和拼接,然後驗證新舊混凝土界面處的抗剪能力。

需要調整你的後安裝鋼筋設計的佈局或幾何形狀嗎?PROFIS能讓您輕鬆定制現有混凝土以及後安裝構件的直徑、嵌入深度和間距參數。

鋼筋設計中心

喜利得 PROFIS Engineering設計軟體;”

PROFIS ENGINEERING 混凝土到混凝土模組

使用各種方法,包括 EC2錨固到混凝土規定和相疊鋼筋,為板/牆延伸、結構接頭或混凝土覆蓋物設計後置鋼筋。

瞭解有關混凝土到混凝土的更多資訊
后安裝鋼筋指南

後置鋼筋指南 (僅限英文)

關於後置鋼筋理論、設計和安裝的全面資訊。

查看安裝后鋼筋加固指南 (僅限英文)
ask hilti

Ask Hilti

Ask Hilti 是一個在線社區,提供來自頂尖工程專業人士的持續進修學分和專業建議。

訪問Ask Hilti

裝修中的鋼筋施工

HIT-RE 500 V3

具有鋼筋連接和重型錨固認證的極限性能注射型環氧樹脂安卡錨栓。

立即選購

HIT-HY 200 V3

具有結構鋼底掌和後置鋼筋連接錨固認證的終極性能可注射化學黏合錨栓。

瞭解更多

HDE 500-A22 無線砂漿分配器

電池動力混合/環氧樹脂粘合劑錨固劑分配器具有智慧功能,可提高速度、安全性和減少浪費。

立即選購

充電式電鎚鑽

使用喜利得無線旋錘,你可以更快地工作,獲得更好的安裝品質,並通過幾乎無塵的孔洞清潔來説明提高工地安全性。

瞭解更多
Image alt text (optional)

後置植筋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