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安全、更快速、更靈活的後安裝鋼筋解決方案

後置鋼筋解決方案

更安全、更快速、更靈活的後置鋼筋解決方案

在喜利得,我們知道第一次正確地處理鋼筋是多麼重要。在嚴峻的截止日期和健康安全指導方針的壓力下,你不能承擔任何昂貴的錯誤——無論是安裝不正確還是由於疾病和受傷導致的員工短缺。由於手臂振動綜合症(HAVS)和矽塵對工人構成風險,需要一種更安全的替代傳統方法來保護員工及其雇主。我們也理解當你的設計程式與其他軟件套件不相容或者當你只能使用設計不靈活的標準應用程式時會有多麼具有挑戰性。我們了解你的需要! 讓我們來看看我們的後置鋼筋解決方案...

載入中

裝修中的鋼筋施工

HIT-RE 500 V3

具有鋼筋連接和重型錨固認證的極限性能注射型環氧樹脂安卡錨栓。

立即選購

HIT-HY 200

具有結構鋼底掌和後置鋼筋連接錨固認證的終極性能可注射混凝土錨固劑。

瞭解更多

HDE 500-A22 無線砂漿注射器

電池動力混合/環氧樹脂粘合劑錨固劑分配器具有智慧功能,可提高速度、安全性和減少浪費。

立即選購

充電式電鎚鑽

使用喜利得無線電鎚鑽,你可以更快地工作,獲得更好的安裝品質,並通過幾乎無塵的孔洞清潔來説明提高工地安全性。

瞭解更多

最小化風險

減少振動和幾乎無塵鑽孔

想要提高工人的安全性並説明預防像 HAVS 這樣的疼痛性疾病嗎?由於主動減震技術(AVR)的應用,我們的電鎚鑽,即使是強大的 TE 60 和 TE 70,也能產生更低的振動,有助於最小化永久性損害的風險。

但是鑽孔和手動清潔孔產生的灰塵怎麼辦?吸入二氧化矽粉塵可能會致命,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開發了更安全、更快速、更易於安裝的系統——一種幾乎不產生粉塵的解決方案,取代了傳統的鑽孔和吹刷清潔。只需將我們的 VC 20/40 混凝土塵埃吸塵器連接到我們的 TE-CD 或 TE-YD 空心鑽頭上,粉塵將自動被清除,而無需任何人工接觸-使過程更加安全。

節省時間,提高生產力

使用自動孔清潔跳過步驟

錯誤安裝鋼筋不僅危險,而且可能會浪費你的時間和金錢,因為將來必須糾正這些錯誤。最常見的錯誤是清潔不徹底的孔洞,如果化學錨固劑沒有正確固定,可能會導致錨具失效。我們的安裝系統可以防止這種情況發生,通過自動清潔孔洞,確保鋼筋第一次正確安裝。

由於它可以同時鑽孔和清潔,因此你可以完全跳過吹刷吹的步驟 - 這樣可以節省時間,使工作更快完成。在開始之前,通過定位混凝土中的鋼筋來減少現有加固材料的意外損壞,從而降低昂貴的專案延遲的風險。Hilti PS 300 Ferroscan 可以快速而精確地定位這根鋼筋,加快鑽孔工作並提高生產力。為了更快速地注入樹脂,我們的電池操作 HDE 500-A22 充電式黏合劑注射器提供你所需的控制,以準確地分配粘合劑。

使用 TE 70-ATC/AVR SDS Max (TE-Y) 電鎚鑽、空心鑽頭和 HIT-HY 200-R V3 砂漿進行 SafeSet 後置植筋工程

工程化的解決方案,有效實現。

靈活的設計和無縫集成

如果你可以將鋼筋設計程式集成到其他設計軟體套件中,會怎樣呢?使用 PROFIS ENGINEERING,你可以!與AutoCAD®和Revit®設計軟體無縫整合由於它具有完全靈活的設計,因此它甚至可以用於非標準應用,其中包括可變嵌入深度、負載類型、鑽探方法和條件。此外,你永遠不必擔心合規性問題,因為它基於最新的建築規範和法規,包括 Eurocode 2 和 ACI。

Image alt text (optional)

後置鋼筋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