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生產力

如何利用我們的生產力分析服務

提升工地生產力

我們了解到,建築行業面臨的主要挑戰是控制成本、遵守法規和管理員工,以確保您擁有足夠適當技術的人員來完成工作。

低效率的流程、計劃以外的成本和生產力低下的勞動力,它們的成本可佔項目總成本的25%,拖累您的業務及盈利能力。

倘若您想消除部分疑慮,請與我們的生產力專家了解並進行一個生產力分析。 我們可以幫助您降低成本,並在對您的業務最重要的時間和地點上提高生產力。

增加工地生產力的關鍵因素

具備除塵解決方案的充電式鑽鑿兩用電鎚鑽

使用現代化設備

市場上有許多品牌及類型的工具可供選擇。  這種看似簡單的施工設備及工具選擇,通常會影響完成工作所需的時間和人力,因此會對工程的生產力產生重大影響。  借助最新的工具,您的員工可以更高效地工作,倘若您選擇的合作夥伴,可以保證您在發生故障時獲得及時支持,你的業務將可避免因不可靠的工具而導致代價高昂的停工時間。

了解工具庫的實際成本

你有否認真思考過,您的工具實際上花費您多少開支嗎?  您最初購買工具所支付的費用通常只是一個開始,因為擁有工具之後,還會帶來許多直接及間接費用。 從維修、校準、電池,到找尋工具所需的時間。  要計算工具的真實成本,首先需要明確分辨並顯示出直接及間接成本。 購買價格往往只是冰山一角。

安全性及風險管理的解決方案

安全性及風險管理

工地經常有未經檢驗的人員進出,建築業亦經常發生失竊。 為了降低工地失竊的風險,您需要清楚記錄您的企業擁有的所有設備及材料。 這鼓勵員工更多地關注他們的工具並增強責任心,從而減少物品丟失或失竊。 擁有物品的清晰記錄還可以帶來職安健方面的好處,因為您可以輕鬆跟蹤員工培訓證書、校準及服務證書,確保您的團隊使用經過認證的設備,保證安全操作。

數碼化工地

擁抱數碼化

為提高生產力,數碼技術是實現最大收益的最快途徑。 擁有能夠測量工地及項目數據的能力是十分重要的,例如工具的使用情況,工具和設備的位置以及員工和校準證書到期的時間等。  這意味著您將更加了解所在業務領域,從而提高生產力並節省資金。  

Please enter Alternative Text here (optional)

保持您的生產力並降低成本

想要了解這一切,從哪裡開始可能顯得毫無頭緒。 但是,探索提高工地生產力的方法可以幫助您識別出可節省大量時間及成本的重要領域。 好消息是,你不必自己動手。 我們專業的生產力專家,可以幫助您優化及簡化工具庫,並將您的工具及其他資產的管理方式數碼化,從而將隱藏成本降至最低,提高整體生產力。 我們可以幫助您作出變革,從而保持您的生產力並降低成本。

只需港幣$2,499,我們將與您的團隊一起:

1)    評估現場、車輛及倉庫中的工具數量。

2)    分析您的隱藏成本 - 通常由工具定期維修、遺失或被盜、管理費用以及因工具停機而導致的業務損失。

3)    監管您的工具的生產力,並權衡您的工具選擇與潛在的替代方案。

4)    揭露您可能不知道的風險。  識別與管理工具、材料和證書有關的,更精簡的內部流程。

5)    幫助您發現所需的最佳工具類型及數量,滿足您的操作需求,達至最高安全標準。

6)    定制個人化的生產力分析報告,詳細顯示您可以提高生產率並節省成本的領域。

7)    為您提供最有效的資產及合規管理方法,並充分利用您的工具庫來幫助您實現業務目標。   

準備好開始了嗎?

工地生產力

生產力究竟意味著什麼?

為了有效應對建築業生產力的挑戰,我們需要了解生產力對行業的意義

閱讀更多
建築業中的範圍蔓延

建築業中的範圍蔓延

建築行業特別容易發生工程延誤等範圍蔓延,導致您的項目隨時間而超出預算。 了解有效的資產管理可如何提供幫助。

閱讀更多
施工管理的挑戰

五大施工管理挑戰

您是否面對施工管理難題? 並非只有您一個面臨這些問題。 了解如何克服這些共同的挑戰。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