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於防火的BIM軟件

適用於防火設計、施工及建築物管理

Hilti firestop design software

防火設計可以非常複雜。

因為實在有太多不同的穿孔方式,例如管道、纜管和電纜托架等。

此外,建築機關亦設有非常嚴格的檢測過程。

因此,喜利得致力提供各種防火軟件和產品,以簡化以上過程。

我們提供的軟件有助於簡化、記錄及加快整個防火流程,包括檢測、設計、施工以至建築物管理。 

設計

我們成功自動化防火設計流程 – 自動識別、選擇和匯入適合的防火解決方案到你的設計。而且毋須對防火範疇有深入認識。我們的軟件一一為你辦妥。

此外,我們致力提供2D或3D BIM/CAD物件形式的多元化防火產品。

施工

我們的軟件能讓你將設計數據直接轉移到喜利得佈局工具。

施工及管理

我們提供雲端文件管理器,以進行記錄並在同一個地方儲存你所有的防火文件。管理器不但能快速編制詳盡的檢測報告,還可以讓你與項目團隊實時分享所有消息,從而加快整個工作流程。

此外,我們亦提供多元化的防火產品,以處理不同的穿孔方式和應用。

這些產品皆可有效制止火勢、濃煙和有毒氣體的蔓延,從而保護建築物及拯救生命。

喜利得防火軟件和系統建基於我們在被動防火領域20年來累積的深厚知識和研究,你大可以安心使用。

由工程的第一天開始進行防火設計

我們的軟件能與Autodesk®設計軟件無縫整合,讓你在開始設計工程的那一刻起,便能著手設計防火系統。

預先規劃不但可避免潛在的衝突,更可免卻在工地現場處理耗時的突發情況,有助節省時間。

快速連結

向工程師查詢

  • 如有任何技術問題,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

    8228-8118

用於設計、建立及管理防火項目的軟件

Hilti Button for Firestop AutoCAD Plug-in

喜利得防火按鈕

喜利得插件不但將防火元素融入BIM工作流程,還可與Revit®、Navisworks®、AutoCAD® MEP和Fabrication CADmep™整合。插件可自動檢測防火牆的穿孔,為各穿孔選擇適合的喜利得防火產品之餘,更可將所有防火解決方案匯入到你的BIM模型。

了解更多
Hilti Firestop Documentation Manager

喜利得防火文件管理器

在同一個地方管理所有與防火有關的相片、設計、審批文件及其他文件。編制檢測報告,並與身處辦公室或出外工作的所有項目團隊成員實時分享。

了解更多

喜利得工程設計服務

如需設計方面的協助,喜利得專業的工程師能為你設計防火系統。有關詳情請聯絡喜利得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