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人員可使用他的智能手機掃描喜利得錨栓

混凝土錨栓安裝的品質保證

工作人員可使用他的智能手機掃描喜利得錨栓

安裝品質會直接影響錨栓的效能。工程師需要確保設計能達到應有的效能,然後承包商需要確保安裝與設計相匹配。倘若你對此手動、效率低的過程感到厭倦,喜利得可以幫助你升級至快速、自動化的替代方案。

喜利得的快速追溯技術可提供可靠的識別。每粒錨栓上獨有的ID令其可被追溯:ID中包含項目編號、批號及序列號。傳統上,工程需要很多文書工作:手動記錄安裝的每個混凝土錨栓、螺絲及螺釘。使用印在每個緊固件上的ID,驗證設計是否符合要求從此變得易如反掌。

簡化錨栓裝置的識別及記錄

喜利得HDA底切錨栓具有獨特ID

讓每個緊固件均可追溯

數據代碼(DMC)讓每個緊固件具有獨一無二的識別性從而可被追溯。DMC推出的ID中包含所有相關資料:使用說明、產品認證、技術數據。25數位ID包含批次及項目編號,因此緊固件可以追溯到其製造來源。 使用智能手機掃描緊固件上的DMC即可。

具有數據代碼及底板的HDA錨栓

識別已安裝的錨栓數據

你可否識別已安裝的緊固件?使用Hilti Connect應用程式檢查緊固件是否已正確安裝。這種快速識別緊固件的功能可助你記錄安裝品質,取得資料及驗證安裝。

標準化檔案處理流程

標準化檔案

檔案記錄變得日益重要,但由於沒有標準流程,檔案記錄令您的工作時間及複雜性增加。可追溯緊固件為您實現檔案記錄數碼化。 (應用程式即將推出!) 

適用於HDA及HSL4重型錨栓

具有抗金屬疲勞、防火及核能應用等國際認可,實現卓越的效能及可靠性。錨栓上的代碼讓你可以取得所有產品相關資料:應用手冊、數據及認證。輕鬆使用Hilti Connect掃描代碼即可。

HDA錨栓具有數據代碼

HDA底切錨栓具有追溯功能

購買HDA底切錨栓
HSL4

HSL4重型錨栓,具有追溯功能

購買HSL4重型錨栓

其他技術資源

了解更多

PROFIS Engineering

我們基於雲端的錨栓設計軟體可實現自動及高級計算,輕鬆指定及融合BIM模型——提高生產力及價值。

使用PROFIS Engineering
Ask Hilti

Ask Hilti

Ask Hilti是一個網上互動平台,為工程師提供專業建議及教學。

運用Ask Hilti 解答問題
適用於任何應用的混凝土錨栓

適用於任何應用的混凝土錨栓

適用於混凝土及磚牆的化學及機械錨栓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