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參考

喜利得錨栓如何被世界各國廣泛採用

喜利得是全球多個宏大工程項目的重要支柱。

以下例子充分展現出我們的安卡錨栓系統的卓越成就。

Hilti jobsite reference battersea power station London UK

英國倫敦巴特西發電站

巴特西發電站是倫敦最具標誌性的建築物之一。喜利得安卡錨栓系統榮獲採用,使用40,000支榫栓為發電站進行鞏固,使其作為泰晤士河最新著名發展計劃的核心,重現昔日光輝。

了解更多
Hilti jobsite reference laundry rack replacement Hong Kong

更換香港晾衣架

喜利得SafeSet除塵技術如何在毋須人手清潔鑽孔的情況下,將晾衣架緊固到香港的高層住宅大廈。

了解更多
Hilti jobsite reference bund garden river bridge Pune India

印度浦那外灘花園河大橋

在緊迫的期限下,將輕型桿和欄杆緊固到淺埋深範圍 – 喜利得當地的工程師如何為浦那的新大橋找到適合的錨栓解決方案。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