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業務模式

Hilti business model

我們是覆蓋全球12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國際企業。

我們為全球建築業提供全面的解決方案,包括技術、軟件和服務。

我們立志成為全球領袖,並以提供創新和獨一無二的產品為己任。

與顧客直接交流的服務

我們致力與顧客建立緊密互信的關係。

我們採取直接銷售模式,全球約有15,000的喜利得員工與顧客直接交流。

我們透過互聯網、電話或於工地現場與顧客緊密溝通。我們亦設有一系列的喜利得中心,讓建築業界直接從我們的商店購買喜利得的產品。

小至挑選適合的鉚釘,大至為大型鐵路系統設計鋼筋系統,我們的銷售代表和工程師都會親力親為,前往工地現場為顧客尋找最佳解決方案。

從中得到的意見均會反饋給我們的研發團隊,讓我們知道自己的不足之處,從而創造更出色、更有突破性的項目。

我們致力研發及製造自己的產品

喜利得了解工地現場危機四伏,而且極具挑戰性。

因此,我們堅持不懈地尋求令工程更有效率、順暢及安全的解決方案。

我們自設研發實驗室,並聘有自己的科學專家和工程師。我們亦聯同全球頂尖的技術大學進行研究,力求進步

我們製造自己的產品,在歐洲、墨西哥、美國、印度和中國皆設有工廠。此外,我們亦與外部的專業供應商合作,確保我們所有產品不管對內或對外都符合嚴格的品質標準。

員工使我們不同凡響

我們每一名員工都是喜利得的化身。他們引領公司的日常運作,並負責每日的決策制定。

我們對自己的工作懷有熱誠,有些員工已經在喜利得工作了10年﹑15年,甚至是20年。 我們全體上下皆秉承喜利得基於誠信、勇氣、團隊合作及堅守承諾的四大經營理念,為我們的行事方式提供重要指標。

更多有關喜利得的資料

Hilti core purpose and values

宗旨及核心價值

了解更多
Hilti corporate strategy

企業策略

了解更多
Hilti corporate responsibility

企業責任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