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利得預埋式安卡錨栓解決方案大幅提高升降機安裝的安全性

以創新技術控制風險。憑藉於緊固系統領域超過75年的國際經驗,喜利得早前獲邀參與由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和職業安全健康局(職安局)合辦的「香港建造業工地安全研討會」。在研討會上,我們向升降機承建商、建築商和業主介紹能促進升降機安裝安全性的預埋式安卡錨栓系統,作為控制和降低高空風險的主要解決方案。

總括而言,喜利得預埋式解決方案是集簡約、高效及實惠等優點於一身的精巧設計。坑槽不但易用安裝,更能縮短最多 15%支架安裝時間,在安裝質素無損的情況下大大縮短工人處身升降機井道的時間。

喜利得致力追求以創新方式提升全球建造業的安全標準。無論是紐約的商業或住宅樓宇,抑或是中國的最高建築物,都採用了喜利得預埋式解決方案,為我們這項技術的一流效能、可靠性及安全性提供了最有力的證明。

歡迎與我們聯絡,了解如何在建築工程中運用將這項技術!

對於喜利得技術諮詢服務,請諮詢8228-8118 或 hksales@hilti.com 尋求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