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s Engineering設計軟件

一站式錨栓設計軟件

透過由鋼材至混凝土連接的整體設計,大大提高生產效率

PROFIS Engineering 可以更輕鬆解決最複雜及具挑戰性的錨固系統設計。 這套嶄新的軟件只需利用雲端科技,即可計算及分析鋼筋與混凝土連接中的不同元素,包括基礎材料、底板、錨栓、焊接及加強件,運算簡單而具備全面記錄

客戶分享

客戶分享 點擊瀏覽影片

PROFIS Engineering 錨栓設計軟件的優勢包括:

縮短設計時間

結合錨栓與底板計算,減低總體設計時間。

提高準確性

確保您在第一次使用時已應用正確的規格。 自動負載傳遞、同時處理多個負載組合以及輸出BIM/CAD模型,有助於減少錯誤及重做的需要。

提高效率

於單一平台共享綜合數據,令每個相關人士可即時獲取最新的設計文件及報告。 這有助於提高透明度、消除通信障礙並提高效率。

一站式錨栓設計軟件套件,滿足您的所有需求

Anchoring in concrete, masonry, and concrete over metal deck capabilities make it easy to complete your entire job in one simple software.

綜合運算

軟件錨固設計功能可選擇應用在混凝土、磚石及金屬和混凝土合成面上,只需一種軟件即可簡單完成整個工作。

Analyse your baseplate

自動化的產品選擇及物料清單

產品推薦引擎為每個連接項目推薦合適的解決方案。 系統提供完整的材料列表,助您製作快速簡便的檢查清單,確保您的設計可預期安裝。

Cloud based platform

雲端平台

綜合的雲端平台可與相關人士保持聯繫,並提供最新數據。 這也意味著您可以隨時隨地在任何裝置上存取你的設計。

BIM/CAD library

Tekla界面

數據可輕易傳輸到Tekla軟件,用戶能夠在混凝土或鋼材內創建及管理3D結構模型,而無需應用複雜步驟或重複工作。

User friendly Profis Engineering Suite

靈活的報告

自訂報告功能,使你能建立準確、全面和符合個人需要的報告,以配合不同獨特的專案的需要。

On-demand support, step-by-step tutorials and engineering support

專家技術支援

循序漸進的產品教學及技術支援,意味著您無需單獨解決複雜的設計難題。

為甚麼要升級為PROFIS Engineering

PROFIS Engineering 與Profis Anchor 2的比較

Profis Anchor 2 軟件當年推出時節節領先,為配合現時業界就標準及技術方面的長足發展, 透過與客戶密切合作,我們開發了全新的PROFIS Engineering 軟件,解決行業中最常見的設計難題,並能設計整體鋼材與混凝土連接,節省時間及成本。 更重要的是,PROFIS Engineering 與行業領先的結構及BIM軟件Tekla完全相容,令數據傳輸及3D建模更簡單直接。

全面比較兩種軟件套件

軟件功能 Profis Anchor 2
全新的PROFIS Engineering
多種負載組合
從Excel輸入負載
輸出產品編號

輸出產品編號

  • 輸出產品編號
  • 鋼底板
  • 錨栓
  • 焊接
  • 加固件
x
可通過桌上電腦、平板電腦或智能手機進行雲端共享 x
簡潔用戶界面,包括撤消(undo)功能 x
自訂報告 x
輸出產品編號 x
與Tekla建模軟件連接介面 x
工作流程一體化:設計—購買—安裝 x
喜利得軟件

技術支援

我們專業的工程師團隊將透過電話、在辦公室或工地為您提供支援。 隨時隨地為您服務。 只需點擊一下或撥打聯繫電話,我們辦公室的工程團隊會為您的設計難題提供有效的解決方案。 憑藉豐富的背景及經驗,團隊可以為每件喜利得產品,從設計到安裝的每一個細節提供支持。

聯絡我們
安卡錨栓設計中心

喜利得BIM/CAD資料庫

透過網站或我們的合作夥伴AutoCAD、Revit、Tekla、Dlubal及bimobjects.com,您可存取內容豐富的喜利得BIM/CAD資料庫,內含喜利得產品的2D和3D數據。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