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平台 – 網上訂購 門市取貨

購買喜利得產品的便捷方式

Hilti click and collect service

現在就急需要喜利得的工具或產品嗎?

使用喜利得網購店取服務,網上下訂後即可在一小時後(營業時間內)於喜利得門市取貨。

只需登入你的喜利得帳戶,並完成以下三個步驟。

還未註冊?

網上平台下單,門市取貨 - 3個簡單步驟

Hilti click and collect

步驟1 - 挑選產品

隨時隨地在任何裝置上使用快速項目搜尋功能,或瀏覽我們的互動網上產品目錄。

有疑問?與喜利得客戶服務團隊即時聊天,或要求致電回覆。

Hilti click and collect

步驟2 –提交訂單

如門市貨品供應充足, 客人便可於網上成功提交訂單。

Hilti click and collect

步驟3 - 提交訂單短短一小時後,即可到喜利得門市取貨*

你的貨品在下訂一小時後便會準備妥當,只需簽收領取,毋須浪費時間等候。如需進一步的建議,喜利得門市內的員工很樂意為你提供協助。

*請注意,如果於門市關門的一小時內提交訂單, 您的貨品需於下一個營業日才可提取。請於訂單確認後3個工作天內取貨,否則當作棄貨處理。

客戶的話

「我們在網上訂購喜利得產品已經有一段時間,有了網購店取服務後,過程變得更輕而易舉。 整個過程迅速簡單,服務一流。我已經將這個服務推介給其他同事了。」

Greg Walker
採購經理 - Parkhead Welding Co Ltd

Greg Walker

客戶的話

「喜利得的網購店取服務非常實用。 由於公司業務性質的關係,我們很快便需要添置工具和材料。透過網購店取服務,我們可輕鬆找到所需的產品,以及有現貨的本地商店,更可即日取貨並用於工地現場。這意味,我們毋須停工等候物料送遞,大大提升工程的效率。」

Gavin Broughton-Hall
董事總經理 - Broughton-Hall Fencing

Gavin Broughton-Hall

尋找喜利得門市

聯絡喜利得客戶服務

  • 聯絡喜利得客戶服務部以取得協助

    8228-8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