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alt text (optional)

鋅鎂腐蝕保護

喜利得模組化支架系統增強了抗腐蝕性

腐蝕是一種自然的過程,但代價高昂,而且具有潛在的危險性,幾乎在所有化合物中都會發生。它會導致結構性缺陷,從而需要進行昂貴的維修或更換,並導致時間損失,也很難在短時間找到受損的組件。

憑藉最新的鋅鎂合金和可靠的熱浸鍍鋅(HDG)技術,它提供了一種降低成本、堅固耐用的解決方案,減少重做並更加環保。

MT系統鋅鎂塗層的測試證明

新的製造工序能將鋅和鎂結合到金屬表面。與傳統的HDG塗層相比,這導致使用的鋅更少,使塗層更薄、更輕,並且更均勻地分佈在整個部件表面。 

較薄的塗層厚度還改善了部件的成型性能,從而改善了彎曲和螺紋變形的機械性能。 這也意味著即使是難以觸及的角落(如內彎),也有更好的防腐蝕保護。 

獲取喜利得腐蝕手冊

喜利得的塗層解決方案根據最新和最高的國際標準,為低至中度環境提供最佳的防腐蝕保護。它的性能等同於傳統的全熱鍍鋅(HDG)塗層系統,提供可靠的使用壽命(取決於特定的環境情況——請參閱喜利得腐蝕手冊以獲取更多資料)。

獲取喜利得腐蝕手冊

鋅鎂塗層與傳統鋅塗層相比的優勢

更好的抗腐蝕性

更高的穩健性

降低成本

保護環境

更好的外觀

模組化支架系統應用

喉管支架

了解更多

電氣支架

了解更多

通風系統支架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