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價格及訂單處理費調整 (2022年7月1日生效)

2022年5月26日 (更新時間: 上午10:00)

自2022年起,全球不明朗環境仍然存在。無法預期的俄烏戰爭、海運運輸的延誤、全球燃油供應緊張、原材料短缺 (包括鋼材、化學材料及微晶片等),加劇影響我們的材料供應。這些前所未有的市場震盪因素正導致我們的生產成本大幅上漲,對比今年年初大幅度增長超過20%。同時,運輸成本仍居高不下。

故此,產品價格及訂單處理收費將於2022年7月1日起作出調整。在繼續致力於為您提供最新的產品和服務創新的同時,我們仍不斷努力提高我們的服務效率,並盡力減低相關製造成本增加對您的影響。

產品價格和訂單處理收費

請聯絡您的客戶經理或於2022年7月1日後登入網站:www.hilti.com.hk了解最新價格及收費。
*如訂單收貨日期在2022年7月1日或之後,產品價格及訂單處理收費將以新價格為準。

如您對這次更改有任何疑問,或需要進一步了解,請直接聯繫您的客戶經理。
我們相信您能夠理解是次決定,本公司會致力與您保持持續合作的夥伴關係。

順祝 商祺!
感謝您對我們的支持,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喜利得(香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