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帳務文檔服務(e-Document service)

2023年3月13日 (更新時間: 下午3:00)

電子帳務文檔服務(e-Document service)

非常感謝您一直以來對Hilti的支持。可持續發展一直以來是我們服務宗旨,作為一家負責任的企業,我們已簽訂《巴黎協定》中制定減排目標及承諾積極減少碳排放,並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更環保的解決方案。

每年全球消耗大量的紙張,這不僅會導致自然資源的消耗,還會產生大量的二氧化碳排放,對環境造成嚴重影響。因此,我們很高興宣布,自2023年4月1日起,我們將推出全新的電子帳務文檔服務(e-Document service)。此服務涵蓋月結單、發票及催款信電子化,屆時有關文件將透過電子郵件發送,讓您不再收到任何紙張信件。

採用e-Document service後,您將體驗:

更快                       - 減少郵政延遲

更慳                       - 節省處理紙張文件的時間及空間

更方便                   - 隨時下載PDF格式的文件

這項新服務將有助於減少紙張浪費和碳排放,同時為您的業務帶來積極正面的影響。
如您不願意接收這新電子服務或對此安排有任何意見,請填寫以下表格 (https://hilti.to/e-invoicing) 以便我們進一步跟進。

如有任何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客戶服務熱線:8228-8118,澳門(00800) 8228-8118,或發送電郵至hksales@hilti.com
我們期待能為您提供更好的服務。

喜利得(香港)有限公司

* 有關最新的喜利得可持續發展報告的詳情,請參考以下連結 www.hilti-sustainabilityreport.com。